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巡察工作

学校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赴北京建筑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3月18日,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处长赵欣等一行3人前往北京建筑大学开展工作调研,建大党建工作处(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建处处长赵欣首先对建大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两校同为京南大学联盟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多个领域都有深入的交流合作,希望今天的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以及校内巡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建大党建处处长彭磊希望以今天的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双方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典型做法和有效举措、规范化开展校内巡察、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市属高校兄弟单位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经验共享。下一步,党建处将适时前往京内其他高校开展工作调研,强化学习、借鉴经验、拓宽思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