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巡察工作

学校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9月2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文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莽主持。

会上,冯怡同志宣读了《关于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作任务部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林同志宣读了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巡察组组长分别签订了《巡察工作纪律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曹文军同志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党中央和市委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完成好巡察任务。

曹文军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站位认识政治巡察;要坚持服务保障大局、精准发现问题,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要坚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高标准建设巡察干部队伍。

白莽同志在主持中指出,巡察工作肩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是代表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进行的政治监督,是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大家要认真学习曹文军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规范化要求,统筹安排好本轮巡察各阶段任务,扎实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