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轮播图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书记例会

11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五次书记例会,交流研讨、部署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曹文军、校长田忠利、副书记彭红、副院长陈丹、纪委书记冯怡,以及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莽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曹文军同志通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忠利同志作学校发展建设情况说明;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出版学院三位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党建处、纪监办、安稳处等相关党群职能部门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冯怡指出,要严格按照办公用房规定,加强常态化监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切实巩固整改成效,提高办公用房使用的规范化、科学性。

彭红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曹文军最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在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建设中凸显北印贡献;二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思路举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国特色国际知名出版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