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10日,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授、副教授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杨红主持。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传达了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入校考察反馈意见、信访案件查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校内巡察等工作,深入挖掘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

为进一步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高锦宏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二要将制度建设作为根本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三要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四要持续坚持“严”的主基调,旗帜鲜明反对腐败;五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六要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倡导担当作为精神。

杨红在主持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坚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学校每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切实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学校党委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筑牢规矩意识和纪律底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