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校召开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32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六层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锦宏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盛伟,以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工作人员、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学科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尊忠宣读《关于第四轮常规巡察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赵欣宣读了成立巡察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巡察组组长分别签订了《北京印刷学院巡察组工作人员纪律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赵盛伟对学校第四轮常规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守工作规程;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三是要加强工作指导

高锦宏在动员部署讲话中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任务和实际行动。党委派出的两个巡察组,要聚焦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持续保持学校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威慑力、推动力。

同时,为扎实做好第四轮常规巡察,高锦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二是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方针,确保巡察质效三是要统筹协调工作进度,做好“三个结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推动学校新时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后,赵欣以《聚焦政治责任,深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给巡察干部讲授了巡察工作系列培训的第一讲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