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组长王新营代表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怡提出工作要求。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史民峰作表态发言。

冯怡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被巡察党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抓好巡察整改落实。要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要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原因、分析根源,带头落实整改;要注重整改实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协同联动,做好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工作。纪监办、组织部、巡察办要统筹协调、跟踪督办。

TOP